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深入推进“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
2022-03-25 08:14  

 为推动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进程,进一步修订培养方案,彰显人才培养特色,3月22日上午,学院通过线下会议和线上会议结合的方式举行“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陈海军主持。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针对人才培养目标、如何根据培养目标确定符合工程认证的毕业要求、针对毕业要求构建课程体系、专业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向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进行汇报。陈海军副院长针对各专业多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要求培养方案中不仅在课程设置方面体现专业特色和创新,更要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各方面都体现专业建设的特色和创新。张红松院长强调专业建设对人才培养和我校工程技术认证至关重要,各专业负责人要理清专业发展思路,凝练专业特色,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专业集群建设落实到专业建设上来。

(文/图:高雅 编辑:陈海军 审核:张红松)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