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制造教研室开展24届考研复试指导工作
2024-03-29 10:00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从容应对复试,提高复试成功率, 328日,智能制造教研室组织开展了24届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教研室主任李大庆,博士教师孟凯、袁威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李大庆主任主持。

李大庆主任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近几年考研的竞争形势,概述了考研复试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充分准备,摆正心态,积极应对复试,初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要广泛收集信息,积极争取调剂的机会。随后,孟凯和袁威老师分享了各自的复试经验,并结合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提前联系导师、复试礼仪、调剂院校选择等,给出了细致中肯的解答和建议。

此次智能制造教研室考研复试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复试,同学们对复试过程及调剂流程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文/图:袁威 编辑:李大庆 审核:陈海军)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