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碧沙岗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4 16:10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实效性,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前往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向北伐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回顾了北伐将士那段“碧血丹心,血殷黄沙”的壮阔历史。叹革命岁月之多艰,感慨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委副书记李小魁表示,战火虽早已远去,但爱国主义情怀应长存于心,要充分发扬革命先烈斗争精神,勇做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和奋斗者。

(文:郑达理 图:戴阳光 审核:李小魁)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