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4-04-10 16:56  

4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论述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学院全体老师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小林主持。

李小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守国家秘密法的重要性。他指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必须严格遵守法律,坚决防止国家秘密的泄露。每位同志都应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国家安全落到实处。

会议同时就近期学院就业、党建和下一步如何落实好安全保密等工作作了部署。

(文/图:栾帅 审核:李小林)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