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7 11:51  

4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小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小林深入解读了河南工程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部署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

李小林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守纪,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良好的作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学习务求实效。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促进学校“三保三促”目标的达成。

文/图:栾帅 审核:李小林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