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举办“华为杯”河南工程学院第六届机械设计创新大赛
2020-05-25 15:07 魏新惠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践工作能力,倡导我校大学生通过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同时为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大赛培养、选拔参赛选手,我院于20205-6月承办“华为杯”河南工程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由河南工程学院主办,河南工程学院团委、河南工程学院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此次大赛面向理工类在校大学生,大赛的参赛内容为生产生活提供便利的实物或创意,因疫情原因,所有参赛选手在指定时间内向竞赛组委会提交实物视频、功能演示视频、电子说明书等;关于创意要进行作品理念和构思的阐述、功能或作用讲解视频、提交相应的设计书或说明书等。学院将针对本次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将进行展示和宣传。

此次机械设计创新大赛是一个跨专业交流与融合的重要赛事,是推进机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制造业产业及创意产业后备人才的重要手段,激发了在校大学生勇于创新,勇于挑战的勇气,为国家培养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