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资助>>正文
我院召开班长联席会换届大会
2016-10-19 09:04 李晗晟 

我院第二届班长联席会常务委员会换届大会于1018日在西区6号教学楼6204举行。

会议伊始,主持人苑攀赛向大家介绍了与会老师,学生会干部及14级各班级代表。辅导员李晗晟老师为本次换届大会致辞,并为大家宣读和解释了《班长联席会工作纲要》。

随后,李晗晟老师宣布了由选举产生的班长联席会常务委员会任职名单,尚昊星老师和崔娜娜老师向常务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向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同时督促大家努力工作,积极进取。

新一届班长联席会副主席李明明同学代表15级全体班长进行发言,李明明同学对过去一年班长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自己及班长联席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汽修专业魏文豪同学代表16级班长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并且表达了加强班级建设,切实服务同学的决心和信心。

大会最后,第二届班长联席会主席彭劲周同学做总结发言,代表班长联席会全体成员对各位老师及学生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上一届班长联席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班长联席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大会在彭劲周同学务实的讲话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