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资助>>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6秋季学生运动会
2016-10-31 14:46 魏新惠 

1029日,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2016秋季运动会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琰、副院长李坤全和部分教师出席了开幕式。副院长李坤全致辞,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国旗队、院旗队、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的绕着运动场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运动健儿在运动场上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尤其是最后的3000米长跑,使运动会气氛达到了高潮,场下加油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一天的角逐,我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诞生团体奖三名,材控1641获得团体第一名,车辆1641获得团体第二名,机制1631获得团体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机电1631机电1635机制1641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项72名,其中冠军、亚军、季军各24名。

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的指示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的体质、优秀的团队精神,在师生中形成了“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的运动风潮。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