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园地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廉政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园地>>正文
校第三巡察组到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9-09-12 10:25  

911日下午,根据《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和校党委统一部署,校第三巡察工作组到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第三巡察工作组成员、我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巡察反馈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燕廷淼主持。

第三巡察组成员和晶亮代表巡察工作组反馈巡察情况,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传达和通报,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我院党委书记燕廷淼代表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对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努力做好整改工作;下一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将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逐项梳理、分类汇总,认真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同时,明确整改目标、整改内容和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不留死角,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三巡察组组长赵军花就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要求,高标准完成整改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