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园地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廉政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园地>>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燕廷淼给教职工上党课
2019-10-11 16:11 刘旭贺 

10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燕廷淼在3号实验楼2楼会议室以“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课程思政问题”给全体教职工上专题党课。

燕廷淼结合当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状况,详细阐述了什么是课程思政、为什么要推行课程思政,指出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具体操作层面提出如何实施课程思政工作,他提出,一是必须转变观念,老师不仅要授业,更要传道;二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丰富自身的马克思主义哲学素养,答疑解惑时也才有底气;三是要深挖课程思政资源,要提高课堂组织的设计性,在教学内容选择上也要为“思政”留下足够空间,实现专业与思政的完美融合;四是要做好自己,用“身教”感染学生。

燕书记号召全体教师,以“桃李不言,下自成溪”共勉励,从自身做起,用严谨的学风、优良的教风和高尚的师德,来感染学生、浸润学生!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实现“制造强国”之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