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园地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廉政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园地>>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到西泰山开展廉政教育
2019-12-05 09:08 刘旭贺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广大党员廉政文化修养,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1月20日,我院组织全体交工党员到西泰山村教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西泰山村是新郑市新农村建设的模范村庄,发展模式是依靠群众、为了群众、发展成果让群众分享。廉政文化长廊是西泰山村别具特色的廉洁文化宣传基地,长廊廉政文化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特别是先进勤廉楷模、典型腐败案例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整个展览分为“正气之源”、“渊源廉史”、“唱响中国梦”、“警钟长鸣”和“美丽泰山村”五大部分,全方位展示了泰山村“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新风貌和“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新风尚。

这次活动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和成果,接受了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熏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难忘的纪律和廉政教育,既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也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