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园地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廉政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园地>>正文
副校长刘永涛参加指导我院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9:56  

126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三号实验楼A209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领导、副校长刘永涛和校督导组成员周凯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燕廷淼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燕廷淼代表班子进行发言,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盘点工作、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燕廷淼、王新莉、康琰、马建辉、马宗正、陈海军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发言人员结合工作,直奔主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

刘永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掩盖,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敢于直言,真点问题,达到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为巩固民主生活会效果,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刘永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班子成员要必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提高政治站位,把事业发展摆在首位,把民主生活会成果体现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绩上。以行业学院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方式与方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专业学科建设发展。三是要继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作用,凝练工作、总结经验,培养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推动机械工程学院的稳步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加出彩的贡献。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