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园地
  •  党建工作 
     廉政园地 
     网上党校 

廉政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园地>>正文
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2020-10-14 14:06  

10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林主持。学院主要领导和班子副职,副职院领导和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小林强调,举行本次签字仪式,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各级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校院两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领导责任。要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相关规定,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