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信息>>正文
江苏瑞声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暨专场宣讲会
2017-09-21 16:38 尚昊星 

920日,江苏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我院西校区4号教学楼4J101举行就业指导讲座暨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瑞声科技的负责人雷经理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内的整体就业环境和机械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雷经理指出,当下的就业环境困境与机遇共存,作为在校大学生,要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多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不断完善自己的综合素养。随后,雷经理结合同学们的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指导大家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合理制定就业规划。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讲座暨宣讲会中,瑞声科技也针对我院机制和材控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专业契合度高的工作机会。本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就业知识的了解,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为瑞声科技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