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  就业信息 

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招生专栏>>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
2021-05-14 10:45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内从事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本专业将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突出应用型,并与时俱进,形成了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

本专业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学术水平较高、科学研究水平和工程实践能力较强的教师队伍。现有国家级工业机器人运维实验教学项目,依托本专业建有河南省涂装生产线仿真与测试工程研究中心,省级机械工程实验示范教学中心,校级机械可靠性工程技术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并与洛阳一拖、中原内配集团等多家企业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设计大赛中,先后有230多名学生获得全国、省部级一、二、三等奖近170次。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机械、汽车、冶金、交通运输、轻工、化工、电子等行业从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方面的技术和管理工作。多年来,本专业毕业生深受社会各相关行业的欢迎,供不应求,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90%以上。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