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  就业信息 

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招生专栏>>正文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科)
2018-06-01 17:15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机械设计与制造相关企业,服务于重工机械、纺织机械、矿山机械、交通机械、轻工机械等行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机械设计与制造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设计应用基本技能,能够设计编程,并可从事制造维修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培养特色:本专业将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突出应用型。以软件学习与应用、电工电子、故障诊断与操作、机电技术为主体构建学科基础课程体系,兼顾工程教育与工程实践训练,以培养个性健全、情操高尚、基础扎实、知识面广、应用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仿真技术及软件应用电工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机械制造技术电机与拖动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软件计算机辅助工艺CAPP软件等。

深造机会:本专业毕业生可继续深造专升本、自主本科学习。

就业状况及趋势:本专业毕业生可在重工机械、纺织机械、矿山机械、交通机械、轻工机械等行业从事机械设计制造技术和软件开发工作,也可从事计算机相关方面的维修工作。多年来,本专业毕业生深受社会各相关行业的欢迎,供不应求,毕业生的就业率93%以上。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