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  就业信息 

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招生专栏>>正文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科)
2018-06-01 17:17  

培养目标: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培养具备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销售等基本技能,能够进入汽车制造、汽车维修和销售等相应职业岗位就业,并可从事零部件检测、机动车维护修理、汽车销售与服务等职业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培养特色: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适合行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掌握汽车拆卸装配能力、常用汽车检测与维修设备操作的能力和常见故障的诊断与维修;具有较强的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设备的使用、调节、维护和汽车保养与维修等工作的能力。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汽车电工电子、汽车材料、汽车机械基础、液压与气压传动、汽车专业英语、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汽车制造工艺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控技术、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发动机与汽车理论。

就业状况及趋势:本专业已有14届毕业生,他们分别服务于汽车制造、汽车维修、汽车销售等行业,成为各自行业的技术骨干。主要就业岗位包括汽车检测、汽车装配、汽车修理、汽车美容、汽车销售、汽车保险等。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