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  就业信息 

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招生专栏>>正文
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
2020-07-02 09:59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智能制造和机器人产业,培养掌握工业机器人技术的知识和技术,有较强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主要从事机器人工作站设计、装调与改造,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应用及运行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的应用型本科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机器人技术导论、工业机器人技术、机器人感知技术、机器人控制技术、机器人系统集成技术、工业机器人仿真技术、机械工程材料与成型工艺、机械工程控制基础。                  

专业特色优势:机器人工程专业属于特设的新工科本科专业,现有国家级工业机器人运维实验教学项目、河南省涂装生产线仿真与测试工程研究中心、智能制造实践平台、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验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等相关实验实习平台,致力于服务智能制造生产线的系统集成与仿真。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够在机器人的设计研究单位、生产制造企业以及集成应用公司,从事机器人工作站设计、装调与改造,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应用及运行管理等技术或管理岗位工作。

(学生参加机器人大赛)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