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
  •  本科专业 
     专科专业 
     教学管理 
     科研信息 

本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本科专业>>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8-06-26 10:05  

2018622~ 624日,“中显恒业杯” 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大赛由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包括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程学院等省内16所本科高校的94名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参照了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规则,分预赛和决赛两轮进行角逐。经过两轮比赛,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袁瑞龙、孙德冰荣获一等奖,常乐怡、杨婷婷、鲁直获得二等奖,苏志贺获得三等奖。

长期以来,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学科竞赛活动为载体,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相技能大赛等各类学科竞赛。通过本次比赛的参与,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