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
  •  本科专业 
     专科专业 
     教学管理 
     科研信息 

本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本科专业>>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并获奖
2018-09-01 15:30  

2018825830日,“徕卡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西安举行。经过省赛选拔、国赛预赛,我院三名学生进入了决赛。经过全国决赛阶段的激烈争夺,我院学生孙德冰同学获得全国大赛二等奖,杨婷婷和袁瑞龙获得全国大赛三等奖,另我校参赛团队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承办。来自西北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郑州大学等211所开办材料相关学科的高校的633名大学生参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锻炼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科学素养、艺术修养及创新实践能力,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实验平台。

近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我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通过比赛扩展学生知识面,提升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