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共青团代表大会
2019-10-25 15:57 魏新惠 

为加强和改进团的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使团的领导方略更加完善,工作体制更加健全,方法方式更加科学,引领广大团员青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1023日在河南工程学院本部6J101教室开展了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180名团员代表参会,校团委书记王俊飞、院党委书记燕廷淼、院党委副书记康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校团委书记王俊飞同志致祝贺词。大会认真听取了院党委书记燕廷淼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指示报告,燕书记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向学院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提以下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围绕中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二是突出育人核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实现“双轮驱动”发展;四是坚持队伍建设,提升团学干部素质。

院团委书记魏新惠同志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乘时代东风,为学校、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院过去三年来团内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加强团内组织建设和打造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强化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网络育人、所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上下功夫、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高度、思想深度、情感温度—谋上动脑筋、恪守“博学精艺,自强不息”校训—创上求主动、从严治团永远在路上—严上见成效等四个方面提出来一些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同心同德、畅所欲言、共商大计,认真选举和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会和参加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团代会代表。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共青团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加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民族复兴大业、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