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我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主题班会
2020-04-16 17:08 魏新惠 

2020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为落实好教育部“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工作要求,将国家安全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保护国家安全,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我院组织各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活动,各班班主任和团支书共同负责,组织学生观看了范维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各班级以国家安全为切入点,进行了讨论和心得的交流,同学们都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在活动中,同学们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认清了当前国家安全的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危紧密相连,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自己一切言行都在遵纪守法、利国利民的轨道上运行,也对一切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给予旗帜鲜明的反对。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刻得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更加认真务实的态度去对待国家安全,将自己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