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抗“疫”防“疫”,我院学子一直在行动(十)
2020-03-30 15:00 魏新惠 

庚子鼠年,本该是个热热闹闹的日子,但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令举国上下,响起戒备的号角,大街小巷,上演空城。全中国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为这场战斗献上绵薄之力。神州大地,显露出蓬勃的爱国热情。各地响应共产党的号召,为国为民做贡献。

作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842团支部的一名共青团员,汪磊玺深知自己身上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看着那些逆行者,舍弃小家,奔赴前线,为灾区人民带去关怀。各行各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禁令我感慨万千。他不由的加入家乡汝阳县大安村进勇教育基金会大学生志愿者队伍。服务社会,无私奉献,走上抗前线。深入街道,为家乡父老宣传抗疫情知识,鼓励民众思想勿恐慌,闭门不出是对国家和社会的最大贡献。他早出晚归,走上街道和路口积极为家乡父老消毒,保卫家乡。在路口严格排查外来人口和车辆。使民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范。

汪磊玺说,作为大学生,我们需要自己用行动来践行新时代的活力和精神面貌。希望凭自己的所做所为,来实现使命赋予我们的担当和责任。在拼搏中绽放自我,在奋斗中发光发热。

只有置身于在志愿活动中,才能深刻的意识到了什么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同时也收获了无尽的感动与快乐。用心进取,关心群众。工作中,要坚持思想与行动的一致。深刻领悟党的精神和义务,严于律己,爱护群众,践行青年的义务和责任。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