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抗“疫”防“疫”,我院学子一直在行动(十一)
2020-04-01 15:05 魏新惠 

机械设计与制造1731班宋宠恩同学,从入学开始一直担任机设1731班班长,在工作上,他始终坚持“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同时,积极的配合老师,努力的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举办了许多积极向上的活动,如篮球联赛,羽毛球赛等。在他的带领下,班上的同学做到不早退,不旷课,形成了一个良好的班集体。

在学习上,他严格的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的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拓展,广泛地学习其他科学知识,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

在思想上,他积极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理论思想,关心时事政策,利用课余的时间,及时的了解,学习、领会党和国家的大政治方针,不断的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并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面对疫情,他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自觉隔离在家,在得知村中疫情防控点人员紧张,他积极递交请战书,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防疫工作,他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到最前面,冲锋在前积极完成对过往车辆排查消毒和对外地车辆劝返等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防疫工作,他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到最前面,参与行政村内防疫卡点站一线执勤,得到了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协助村干部党员对过往车辆排查,并对过往车辆乘坐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并对闲散外出人员给与劝返,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些要求和办法。阻止村内一些聚集活动,粘贴防控宣传标语让更多的村民了解疫情预防疫情,为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冲锋在前积极完成对过往车辆排查消毒和对外地车辆劝返等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