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抗“疫”防“疫”,我院学子一直在行动(十二)
2020-04-03 11:09 魏新惠 

指令就是命令,我们是共青团员,我们也是中国的青年一代。

当听到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他—机械设计与制造1933班—张旭勇越站出,向乡镇党支部书记递交了他的请战书,申请到一线为村民守卡,护一方平安!村支书和书记热情的欢迎他,并亲自为他戴上了红袖口。

站好一班岗,守好一班责从早上7点钟起床,他收拾好一身行装便到达袁张营村卡点,配合村支书和其他党员干部对进进出出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消毒和测量体温,并对本村外出采购人员讲解现在的形式和外出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登记和发放通行证。不是本村人员,则不让其入内,坚决贯彻落实“内防流入,外防流出”政策。

中午过后,他跟随村干部一起在乡下道路巡视,劝说未戴口罩人员戴上口罩或者回家,人员密集区域让其尽早散去

并到一些老年人家中教授他们如何正确购买消毒用品及如何进行消毒。

又值早春时期,风稍微大,很多幼童和家人出来放风筝,对他们进行了劝说,并帮助幼童将他们的风筝收回,给他们讲述不能出来玩的原因,和出来必须戴口罩的原因。

他为社会,为党,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锦薄之力,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习主席的领导下,祖国人民万众一心,一定能迈过这道坎,待到春暖花开,疫情散去。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