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我院承办的“华为杯”河南工程学院第六届“机械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20-06-28 16:28 魏新惠 

2020627日,我院承办的“华为杯”河南工程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我院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科学、规范”的评审工作原则,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评审委员通过审阅设计(创意)资料、实物视频、线上观摩实物演示等程序,对参赛作品,根据其选题、设计或制作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评审委员依据评分标准,从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设计合理性、推广应用价值、新的设计理论和方法的应用、产品制作工艺及成本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老人如厕蹲起助力装置”等19件获奖作品、吴素珍等10名优秀指导教师。这些作品体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创新思维结合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相关专业等,结合现实实际的需求,通过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为社会做贡献。

近年来,我院以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为理念,以推动建立应用技术型大学为目标,不断加强创新人才的培养。教师积极创新培训模式,形成体系化、制度化的培训机制,提高参赛质量,真正将创新创业工作“做细、做实、做新”。通过以赛促建的方式,激励广大河工学子以获奖学生为榜样,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不断拓宽思路、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时代大潮中去,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