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材控专业举行考研交流会
2022-05-02 17:07  

4月26日上午10点,材控专业在5103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材控专业教师罗飞主持了会议。会议邀请了考上东北大学的武晨阳,考上中国矿业大学的刘鸿鹏,以及成功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录取的杨葵辛进行了经验介绍。

武晨阳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四门考试科目的复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弹性学习,放下压力;刘鸿鹏介绍了具体的科目复习用书以及复习策略;杨葵辛介绍了申请国外研究生的流程,需要准备的材料和具备的条件。之后,同学们纷纷向三位学长提问,讨论热烈。参会学生表示通过交流会明确了考研策略,下一步将脚踏实地的做好复习工作,回报学院的悉心培养。

(文/图:罗飞 审核:张红松)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