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我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9 08:47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风气建设,优化我院育人环境,培养我院有志青年的雷锋服务意识,我院开展了“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雷锋活服务月”为主题的班会,在各个班级之间有序宣传,让同学们从理论知识角度对“雷锋精神”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力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整治环境卫生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积极组织勤工俭学活动减轻学院困难学生群体的经济压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打造平稳有序、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党员干部、学生会实行的“分包责任制”,实现网格化管理,充分对疫情时期的校园进行严格的治理,为防疫提供了有效措施。雷锋月征文评选活动通过征文让学生描写出心中的雷锋形象、雷锋精神,将雷锋志愿服务教育推向高潮。我院利用QQ、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大力宣传,使得“雷锋精神”深入我院学子之心。我院学子们积极参与、积极响应,推动雷锋精神”常态化。

此次“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完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在我院学子之间弘扬了雷锋精神,促进了我院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推动了我院形成良好的“雷锋精神风气。

/文:魏新惠 编辑:李小魁 审核:李小林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