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2-04-15 08:54  

4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五号教学楼5102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分团委书记魏新惠老师及21级辅导员刘霁霄老师作为特邀评委参加。

本次比赛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以增强职业发展教育实效,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为办赛宗旨。

本次大赛决赛共有出13人参赛,共有“PPT现场展示”、“职业生涯人物访谈”、“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整个比赛既紧张万分,又有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人啧啧称奇。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条理清晰,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三人获评优秀进入校级决赛。

本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变化,从容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压力,赢在职场起跑线。

/文:魏新惠 编辑:李小魁 审核:李小林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