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18 08:57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4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共同观看了中国大学生在线、腾讯面向全国高校师生共同推出《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课程全面梳理了国内外反邪教的历史进程、研究状况、当前形势、未来趋向,对我国反邪教工作的历史经验、重要特点、理论探索、法治建设、实践成果以及面向大学生群体的预防性、导向性对策措施,进行了系统翔实的阐述,我院学生通过学习,掌握了国家安全方面相关知识,课后,我院各团支部围绕“反邪教,维护国家安全”开展安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我院学子坚决维护国家安全,通过微博、微信、快手、抖音、B站等平台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日话题互动,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去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我院学子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引导青年学子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用自己行动维护国家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文:魏新惠 编辑:李小魁 审核:李小林)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