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  团总支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资助 
     心理辅导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我院组织我院团干、团员学习习近平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0 17:13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我院团干部、团员青年通过集中观看、线上腾讯会议等方式观看直播。

在观看直播期间,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的发表言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在畅谈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史的同时不忘对未来的展望。我院的团员马瑞锋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原名中国社会主义年团。在中国现在的情况下,我们青年就要发挥自己的作用,要把自己的思想和政治觉悟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我院团员闫萌杰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只了解有关知识远远不够,还需要以实际行动来表现出来。我决心遵守团章,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履行团员义务,参加团的工作,一点一滴的做好小事,切实履行团员身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长大后报效党,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奋发激昂的精神风貌,我院学子对中国共青团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大大增强了作为一名团员的荣誉感、归属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团员们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将永远跟着党的步伐,沿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昂首阔步,担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奋勇前进。

(图/文:魏新惠 编辑:李小魁 审核:李小林)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