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  中心简介 
     实验室一览 
     教学资源 
     实验教学 
     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管理规定 
     机械基础示范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16-12-16 15:39 刘旭贺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本部门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1215日下午,我院李坤全副院长带领实验中心及实训中心负责人对我院全部实验室开展了大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及使用,热处理等大功率用电实验室的用电安全,机房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器材以及实验室的安全检查记录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焊接、数控等实训中心的安全标志标牌、安全防护措施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制定了整改措施,要求责任人限期整改。

李坤全副院长在检查中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危化品制度的学习,对全院范围内的危化品进行摸底排查,要完善管理制度,完善灭火预案,增配灭火器等。同时要做好安全宣传,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运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