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  中心简介 
     实验室一览 
     教学资源 
     实验教学 
     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管理规定 
     机械基础示范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03-29 15:37  

为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素质,我院于329日下午在西校区三号实验楼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的李林峰教官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安全讲座针对生活中常见火灾的危险性、火灾隐患、火灾预防对策和火灾自防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李教官从贴近实际、实用性强的消防常识入手,认真细致地向师生讲授了如何预防火灾、初期灭火、报警、自救知识。在宣讲中途,穿插播放了部分有代表性的防火宣传片及火灾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火灾的类型、灭火器种类和使用办法、用电安全知识、浓烟的危害、高楼防火、公共场所防火与逃生等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使教职工生对火灾的危害性、预防的重要性以及在险情中的正确应对措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全面的了解,对提高消防意识、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校园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