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  中心简介 
     实验室一览 
     教学资源 
     实验教学 
     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管理规定 
     机械基础示范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开放实验室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9-06-05 11:09 邵凤翔 

64号下午,我院举行了2019年度“开放实验室”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院长王新莉教授、副院长陈海军、马宗正、教科办主任邵凤翔、实验室中心主任刘豫喜和开放实验室项目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海军主持。

会上,每位开放实验指导教师对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研究内容、所取得的阶段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参会人员对全部15个项目逐一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新莉对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的后续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发展我院优势项目,同时在各专业保留特色项目以外,鼓励大家发展群体项目,使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进一步推动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为示范校建设添光彩。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