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  中心简介 
     实验室一览 
     教学资源 
     实验教学 
     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管理规定 
     机械基础示范教学中心 

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重点实验室>>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实践性教学环节档案材料管理办法(试行)
2014-08-28 09:33  

为规范实践性教学环节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机械工程学院制定本办法,要求院属各教学单位认真执行。

一、课程实验

1、学生在完成实验后一周内完成实验报告撰写。

2、实验报告必须使用学校统一印制的实验报告纸。

3、教师须在学生提交实验报告一周内完成实验报告批阅,具体要求如下:

1)教师必须使用红笔认真批阅实验报告,对实验报告中的错误须明确指出。

2)每份实验报告必须填写批阅日期,并根据实验完成情况和报告的撰写情况给出当次实验的成绩,成绩可以是五级制,也可以是百分制。

4、教师完成实验报告批阅后,将实验报告打捆存档,具体要求如下:

1)实验报告须经课程归属教研室主任审核通过后方可打捆。

2)实验报告须以自然班为单位打捆,并加装学院统一印制的封面,封面上所有内容均要如实填写。

5、实验报告由完成该项实验的实验室管理员保管,实验报告调阅和变动须办理手续。实验报告存档时限:专科四年,本科5年。

二、整周的实习、实训、课程设计

1、学生在完成实习、实训、课程设计后一周内完成实验报告撰写。

2、实验报告必须使用学校统一印制的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报告册。

3、教师须在学生提交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报告二周内完成报告批阅,具体要求如下:

1)教师必须使用红笔认真批阅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报告,对报告中的错误须明确指出。

2)每份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报告必须填写批阅日期,并根据实习、实训、课程设计完成情况和报告的撰写情况给出当次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的总评成绩,成绩可以是五级制,也可以是百分制。

3)教师须认真填写实习评语,评语应包含以下内容:学生实习工作态度;学生实习期间的考勤情况;学生实习任务的完成情况;学生实习报告的撰写情况;学生本次实习的总评成绩。

4)实习报告中所有需填写的内容均要如实填写,如指导教师姓名、职称;实习时间;实习地点等。

4、教师完成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报告批阅后,将报告打捆存档,具体要求如下:

1)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报告须经课程归属教研室主任审核通过后方可打捆。

2)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报告须以自然班为单位打捆,并加装学院统一印制的封面,封面上所有内容均要如实填写。

5、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报告由完成该项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的实验室管理员保管,报告调阅和变动须办理手续。报告存档时限:专科四年,本科5年。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