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2019-09-06 14:20 吴素珍 

94日,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精英联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学生荣获“国家级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大赛由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联合承办。本次大赛共有556所院校,962个院系报名参赛。比赛分省级比赛和全国比赛两个阶段。全国31个赛区同有7402个团队参加省级比赛,全国各赛区、各组别、各方向共产生500项进入国家赛。我院吴素珍、郭鹏两位老师指导的7个代表队进入省赛,经过省赛阶段比赛,有3个参赛队进入国家赛阶段。

我院根据学校示范校建设精神,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和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创新设计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