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校企协同育人暨人才创新培养模式研讨会
2019-09-19 16:23 马宗正 

918日下午,我院在3号实验楼A209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校企协同育人暨人才创新培养模式研讨会”。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鸿军、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向涛、河南坤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娜等企业专家应邀参加研讨会。我院党政领导、各系(教研室)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宗正主持。

会上,院长王新莉首先对参会的各位企业专家领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办学和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目标。副院长陈海军介绍了我院4个个本科专业的专业定位、战略目标、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模式,希望参会专家针对我院新制定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上提出建议。

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鸿军、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向涛、河南坤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娜等企业专家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需求分享了与我院合作的成功经验,就下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双方围绕交流会主题展开了广泛深入地讨论。一致认为,机械学院战略目标明确,专业定位合适,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模式个环节相互支撑,科学合理,具有可操作性。下一步要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同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及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标志着机械学院校企合作“伙伴圈”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校企合作中来,对示范院校建设和开启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