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专科顶岗实习工作推进会
2019-09-19 16:27 邵凤翔 

919下午,我院在3号楼A209会议室召开2017级专科顶岗实习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教务办主任、17级专科班级班主任及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办主任邵凤翔介绍了2017级专科顶岗实习工作的情况,对指导教师的职责进行了解读,安排了近期顶岗实习的相关工作。

王新莉院长做总结讲话,顶岗实习是专科学生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独立工作和生活能力的重要途径。各指导教师一定要认真负责、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岗位安置工作,强化实习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并妥善解决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学生安心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切实履行管理职责,落实好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制度和工作措施,完善顶岗实习动态管理机制,有效防范实习风险,确保顶岗实习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