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举办宏安航空创新班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09-30 15:33 马海舒 

929日,我院举办了河南宏安航空创新班奖学金颁奖仪式,由院长王新莉主持,宏安航空科技公司相关领导和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王新莉和宏安航空科技谢书记分别发表了讲话,肯定了这次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学生代表祝源发言,对学院和宏安航空科技提供的学习实践机会表示感谢。王新莉院长,陈海军副院长和宏安航空科技谢书记对创新班表现优异的三名学生授予宏安创新班奖学金。

我院在今年4月和河南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今年6月份机制专业120名学生作为宏安航空创新班首批学员进入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周校企共建课程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