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材料工程系响应学校号召,停课不停学,积极开展网上教学
2020-02-21 10:53 赵永涛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结合我校已发布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应急预案》和《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网络教学实施方案》,以及我院相关工作方案,材料工程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停课不停学,积极开展网上教学。

材料工程系负责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本科专业,以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车辆工程,机电一体化,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本专科专业的相关课程。2019-2020学年第2学期主要开展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和车辆工程三个本科专业的《材料力学》,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二个专科专业《工程力学》,以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本科专业的《金属学及热处理1》、《材料力学性能》、《材料成型工艺》、《材料成型CAE》、《焊接结构》、《焊接检验》等多门课程的网上教学工作,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保证教学计划有序执行。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