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材料工程系教师积极参加网课培训,努力提高网络授课水平
2020-02-17 16:59 赵永涛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的相关精神,根据《河南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实现“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材料工程系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教务处联合超星公司河南分公司举办关于“线上教学”网上教学技能培训。

材料工程系现有教师7人以及相关行政和教学管理部门相关教师8人全部参加了近期教务处联合超星公司河南分公司举办关于“线上教学”网上教学技能培训。通过网上教学技能培训,各位教师熟悉了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提高了网络教学水平,掌握了线上教学的相关技巧,有利的确保了延期开学期间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远程教学。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