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材料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申报工作
2020-03-23 11:14 赵永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师生主动应对疫情,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证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广大教师强化使命担当,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有力减轻了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持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我部门积极响应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的相关精神,积极开展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申报工作。

本次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极大的激发了我部门全体教师参与线上教学和课程改革的热情,促进了高等教育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促进了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有效的提高了教学效率、提升了教学质量,完善了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改革与应用激励机制,形成了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我部门桑玮玮老师和罗飞老师责任意识强、课程质量高、线上授课效果好,并能在课堂上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弘扬了优良的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