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材料工程系积极开展线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2020-03-10 14:31 赵永涛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20年共有毕业班2个(材控1641和材控1821),合计毕业生47人;现有指导教师13名,期中教授2名,副教授6名,讲师5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学校的教学工作主要采取的是线上授课形式。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特殊性,材料工程系积极开展了线上毕业论文工作。先后组织了线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并针对部分毕业论文中涉及到的实验内容暂时无法完成的情况,积极组织指导教师更改课题的任务表,重新组织开题工作,同时督促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毕业论文辅导工作,保障线上沟通渠道,有效的保证了材料工程系2020年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序推进,为2020年材控专业本科毕业生的顺利毕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