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0-04-27 14:37 马海舒 

426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王新莉主持,党委副书记康琰、副院长陈海军及教务办、各基层教学组织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办主任邵凤翔就近期各项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毕业生答辩方式和时间节点。党委副书记康琰就毕业实习、顶岗实习与参加线上招聘、就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安排,以保证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此外,大家还就本学期实践课的开展方式进行了研讨,形成了解决方案。

院长王新莉指出,疫情无情人有情,各单位要把对学生的关爱放在首位,要把每个环节考虑周全细致,确保教学标准不降低、教学质量不下降、教学环节不遗漏,顺利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同时要总结线上教学规律,形成一批值得推广、能够推广的线上教学经验和方法,培养一批线上教学名师,推动我院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