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材控专业顺利完成2020届线上毕业答辩工作
2020-05-18 09:11 赵永涛 

根据教务处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要求和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材控专业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需要,2020届材控专业毕业生毕业答辩分组进行,线上答辩,组长负责,系部监督的形式。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20年共有毕业班2个,合计毕业生47人;现有指导教师13名。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规定,结合材控专业现有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将所有人员分为两组。分别有赵永涛老师和陈海军老师负责,召开了答辩准备会,根据答辩工作方案事先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并开展了线上答辩预演,搭建了线上答辩钉钉平台,顺利完成了材控专业47名同学的毕业答辩工作。答辩中,老师们认真听取和查阅了学生的自述材料,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意见,引导了学生进行深度思考。此次毕业答辩考察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综合检验了他们的综合能力。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指导教师和学生围绕“停学不停课”深耕细挖,创造性的开展毕业论文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开展指导和交流,不仅没有降低对毕业论文的要求,而且使查阅、分析和研究文献方面的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在论文的开展过程中,对于已实验为主的课题,及时调整了内容侧重点,主要加强学生文献调研、研究成果评论、模拟仿真等方面的训练,以保证学生较为顺利地开展毕业论文工作。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