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车辆工程专业开展毕业设计网上答辩
2020-05-18 09:18 郭冬青 

        515日,我院2020届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小组毕业生在3号实验楼B102开展毕业设计答辩。副院长马宗正、马建辉和答辩秘书郭冬青三位老师在答辩主会场,杨建伟、滕瑛瑶、郭鹏通过网络全程参与了本次答辩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答辩之前,各位毕业生已经将毕业设计资料以及汇报讲解视频发给各位指导老师。答辩过程分为视频提问、视频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在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此次的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毕业生们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