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
2020-10-08 10:48 李辉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课程思政协同育人作用,我院于107日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机械设计系主任李辉以“课程思政初识”为主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李辉介绍了课程思政的发源、发展和最新政策,分享了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并结合如何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谈了自己的看法,建议各位老师结合专业特点分类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建立健全课程思政建设质量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

院长王新莉就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措施。王新莉指出,一方面要突出专业特色,挖掘专业课程蕴含的丰富思政元素,深化课程思政体系建设;另一方面要明确责任,提高认识,各系、教研室要全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全方位育人与全员育人思政氛围。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