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
2020-10-28 16:22 孟育博 

为了切实推进课程思政教学工作,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工院党发[2020] 62号文件,我院于1028日组织全体老师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会议由院长王新莉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学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方案》(河工院党发[2020]62号),并结合学院当前工作,提出了课程思政工作的要求。他指出,一是学院教学管理部门要做好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二是做好调研,着手制定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三是各教研室着手研究课程思政大纲、教案的编写工作;四是要加强对国家、学校课程思政相关文件的学习。

孟育博老师从“专业课程与课程思政”的角度,以自己所授课程为例和大家进行课程思政心得体会分享,其他老师也从不同角度进行发言。

院长王新莉从“课程思政教学环节”、“如何设置课程思政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全体教师要在课程思政上做更对积极有益的探索,根据各学科专业的优势,进一步对课程思政进行研究,从而使各学科和思政教育齐头并进,协同进步。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