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及督导工作交流会
2020-12-04 17:14 黄玉春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有效加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124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和教师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海军主持。学院全体督导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教学督导和教师代表围绕各自的授课心得和学院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开展交流与讨论,大家分享了教学和育人经验,并提出了一些教学管理方面的建议。

王新莉强调,做好学院教学工作要全方位发挥教学督导的监督指导作用,要在课堂授课、教学管理、实践环节、考试阅卷等各个方面把督导工作做细做扎实,以全方位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为教学质量评估提供更好保障。

学院督导和教师代表谈到,一方面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表现在学生纪律意识增强,教师教学态度认真,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另一方面,大家在如何通过翻转课堂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如何更好地在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如何加强学生干部管理和班风学风引导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对座谈会做了总结,他指出立德树人是教师的本职工作。老师们在课堂上不仅要讲好课,也要关注学生的动态,做到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此外,在课堂纪律、教材征订、学生干部管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有效规范管理,以稳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