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智能制造(智能开采)专业集群建设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20-12-03 15:35 高雅 

2020123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智能开采)专业集群建设研讨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海军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及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海军就智能制造(智能开采)专业集群建设做了工作汇报,从为什么发展专业集群发展,发展什么专业集群,发展依据是什么,专业集群建什么及存在的问题五个方面做了全面阐述。指出专业集群建设服务于矿山智能开采产业,集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与采矿工程专业双强优势资源,结合材料成型机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机器人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资源,对接开采装备的智能化与智能制造,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会议提出建立产教融合的实践育人体系,产出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建设高素质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校外实践育人基地等建设目标。

 

关闭窗口
  •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 Tel  : +86 0371-62508765
  • Fax : +86 0371-62508765
  • Copyright © 2000-2018 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旧版入口